close
幹什麼吃的阿!!!!!
今天幹麻下雨啦!!!
搞什麼鬼!!!!
都已經安排好要幹麻了
每次都來個天公不作美?
有沒有搞頭阿!!!!

每次都這招讓我很不爽......
幹麻下雨幹麻下雨幹麻下雨......
要下也不用下這麼久阿!!!!!
搞什麼鬼阿
下這麼久
我安排的計畫全部泡水了阿!!!!!!!!!
 
我討厭下雨!!!
我再次聲明
我非常討厭下雨!!!!!!!!!!!!!!!!!!!

要下請在我沒安排事做的時候下!!!


這文章純屬今天沒有出去玩再不爽的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io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