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就感覺到有點不適
想想應該沒什麼
就去睡了
沒想到
HIGH的來了
早上起床
我好像發燒了
不過我也不確定
直到我上第1節課才發現
我真的發燒了...
我只能說
我最近體虛
又走衰運
事事不順
今天翹兩節提早回家休息
想說老師不會點名~因為沒點過
就這樣我翹回家休息了...
很爽的來了
事事不順就是會這樣...
老師居然點名了...
我無奈了..
這兩星期我已經病假4節了
有沒有這麼容易生病阿...

動不動就發燒胃腸炎
蝦阿!!!!
我已經好久沒有體弱多病了...
離我上次的體弱多病應該是10年前的事情了....

反正就是最近病痛很多
很煩
不順的事情也很多
也很煩
煩到我已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io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