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去了白沙灣
經過眾多朋友的盧小
我最後去了
雖然沒有妹阿
沒有活會的

不過我抱持著白沙灣有辣妹的態度!!!
所以我去了= =
起了個早~
結果好多人遲到!!
是怎樣!!
那命來!!!
找死ㄚ!
集合完後當然就是起笑的殺去
熱死人的白沙灣
途中其實還蠻好玩的!!
有人闖紅燈還耍北爛
不知道是誰!!!
還有人會被ㄕㄟˋ哈
找死ㄚ!
一路上班上的閃光太多
我差點閃死~撞車你知道嗎
你門害我阿!!!人命耶

到了熱死人的白沙灣後
當然!!!有辣妹!!!!有辣妹!!!!
我差點爽翻了= =
結果那是前灘...
我門去了後灘= =
喔不一場空了...
真糟糕
後灘讓我整個興致沒了...
有啦有洋妞~~就有人說垂奶啦!!
有人說少奮鬥好幾年耶
還有親子區= =
真糟糕
沒辣妹糟透了
去海邊要幹嘛?
摔人丟人就這樣簡單阿...
打打摔摔嗆嗆
就過完白沙灣的生活了...
看起來大家曬傷很嚴重哈哈
除了我
沒怎樣
這次我聰明了!!
只有變黑沒曬傷
真爽= =
你們脫皮吧!!!!
就這樣子離開了白沙灣
然後就騎車去金山吃飯
吃完飯就上陽金啦!!!
中間休息點時
有個人騎腳踏車騎超遠的
什麼內湖→金山→陽明山還啥鳥的
讓我覺得很無言
怎有人這樣起笑的騎車
後來我門就資助他所謂的乾糧是吧
和水
我門整個就是佛心來了哈!!!
就這樣過完了騎車騎到屁股抽筋的一天
大家也很開心的回家脫皮~
你門說開心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io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