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
感覺到好忙喔
不知道在忙啥
星期一
因為被英文老師罵了
罵完後就開始感覺到我門很忙了...
一下英文話劇
一下應用文考試
真是該死
忙的要命
還好我網際網路證照的考試過了= =
媽!!!!!!我沒讓你浪費到錢!!
這麼簡單
就是有人還不會過...
真是不知道頭腦再裝啥!!
哈哈~嗆嗆嗆嗆嗆~~~
應用文大會考!
跟本是考白痴~
還AB卷勒~(笑)
還要考30分中才能交卷~(凸O.O)
最近要英文話劇了...
不過我要說一下我們換劇本了!!!
要看我穿裙子的~
免了~!哈!!!(其實我還蠻想穿的,我想會紅!)
不過好像有人要穿! (教母?!)

不過抽到腳色的籤
媽的!!!居然是籤王
水金...
居然是史瑞克....
28句英文耶!!!(統測英文:28分)
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真是要人命!!!


最後~~
學姊好正~期待學妹!
哈哈!!!

我偏好長腿妹阿~~可愛的會更好!
*騷貨*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io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