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了想
時間!
是的時間真的好快
我只能說轉眼間
我已經要有學妹了
轉眼間
我有要大二了
好快阿
小時候不懂得
所謂的光陰似箭
長大後
才知道
時間是要好好罷握的
人生就是這麼短暫
高中時就想過
奇怪我不是才剛進學校嗎
我怎畢業了?
如今我大學了
沒多久我想也要大四了
時間就是這麼快
時間到就是不等人的
一下子我也要20歲了
年紀也不小了
該想想要幹麻了
人生如果活到100
我已經走了5分之1了
剩下的5分之4
我該做啥呢?
該做啥有意義的事情呢?

今天打球
我的十幾年朋友也這樣跟我說
我想
時間的快速
真的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感覺的到

人生就是這樣短暫
加油吧
做出點有意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io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