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是什麼?

交朋友又是什麼?

朋友是經過我的嘴巴
不斷的動
不斷的動
動到最後我門成為了朋友!!
因為我門志同道合
有個同樣的交集
有個同樣的習慣與興趣!

所以我門成為了朋友!!!
是不是??!!!!!!

交朋友?
我只能說對我來說
交朋友比登天還難!

在互不相認事之前
我是個比較內向不愛說話的人!(真的!!)
直到比較熟了!
我才比較吃的開!!!
就是所謂的開始搞威了!!
媽媽常說
交朋友要謹慎
不要交道豬朋狗友~
其實我身邊挺多豬朋狗友的!
例:大學朋友(哈~)
有夠邪惡的!!!!

文章說到這有人要和我做朋友嗎?

哈!!!!

請留下你的call機號碼!!!

不過女性會更好~哈!!!

最後~

●.●←誠懇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io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