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那篇文章
因為回應太好哈哈!!(誇)
讓我忍不住
又打一篇了~

今天不錯玩
因為我保齡球手感又恢復了...
一度有機會叫雞(火雞)
不過我卻讓他溜走了
(要PK的請直撥手機~有專人為你服務  資格:大學朋友除外(太威了))
原本可以叫雞來爽一下的
哈哈~
沒叫出火雞
卻有人叫我去X重埔
叫雞~
真是該死 = =
這人真是該死~
還介紹我去勒
還說1次500...
請不要污染我
我還是很純潔的

今天又過著
逃避話劇
排演話劇
過完了這一天
我只能說充實到
會累

 

最後
學姊好正~期待學妹(硬要講)

偏好長腿妹阿~可愛的會更好
*騷貨*退散!!哈
我就是硬要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io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