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人生充滿了戰鬥
而我! 我的戰鬥卻很不同
這個世界不再只有男生追女人
也有女生追女生
在我門不知不覺中
這個戰鬥慢慢的展開了...
常聽到身邊的朋友說
我最痛恨T了...
不然就是
恨不得要殺了T...

這些話我也非常的認同...
因為我的人生總是和T再戰鬥...

我很想知道
為什麼女生會喜歡T
有個朋友跟我說
原本只是玩玩的
沒想到卻真的愛上了!
難道真的就只有這樣嗎= =
貼心?!
不過就是女生比較懂女生而已...
男人不是不懂
只是比較慢懂
時常問朋友!
難道你不會覺得輸給T很丟臉嗎?
沒有1個人說不會丟臉的...
說了只會讓自己的尊嚴失去...
跟他拼了就對了...
戰鬥沒有所謂的誰輸誰贏
也沒有所謂的時間限制...
只有要扛進墓裡才算真正的結束...
各位加油吧!!!

別再失去自己的尊嚴了!

哈哈哈~~
其實只是在分享最近的感觸
這就是所謂的不吐不快...
說了才可以知道真的好快樂= =
哈哈

想要心靈的慰藉我門男人一樣可以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io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