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完了?!

是英文話劇演完了
老子最痛苦的話劇結束了!!
老師說60分因為太爛了
看妳們有辛苦
給妳們60分(其實大家心想媽的這樣也有60真好賺==)

老師罵歸罵
我門裝作無辜~
當然也混過啦
不過他上課很愛ㄉㄧㄤ我們這組
媽的問啥其他人有沒有聽懂...
別組演的我每壹次都認真看
我媽媽的~
我怎每次都看不出來牠們在演啥
更何況史X克這樣冷門
誰懂ㄚ = =!!!
他奶奶低
不過還是混過了
60*20%=12分
還不錯啦~~
20%拿了12分
我自己都感到欣慰了= =
哈哈
更何況演成這樣
其實我們早就做好
提早下台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老這樣仁慈
真他X的
他是吃了仁慈棒棒糖阿!!!
不然見鬼了阿!!!
還給我門60分
整個就是絕得他卡到陰了

話劇演完了
我沒事幹了哈~
真爽==
只剩一堆零碎的小報告~

老子演史X克(淘氣到個極點哈!!)

反正混過就好~~
不要當我老就是個好人...
當我我就...


我也不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io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