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力?
什麼威力?


被公車撞到的威力==
是的
沒錯
今早我感受到威力了= =
一早
我騎著我心愛的車子
上學去~
下樓後來特地擦亮了他...
擦完後開開心心的上路了...
騎著騎著
到中正路郵局前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馬上讓我感覺到公車和機車的差別了哈哈
公車停靠站~
要轉出來後都不用看後面的
直接給轉下去...
好樣的我也直接讓給他撞下去
就這樣我的車子好像花了...
很奇怪的是...
我被公車撞到居然沒跌倒==
我也絕得很奇怪...

唯一慶幸的是
我沒有事~
哈哈
但是車子醜了
喔不~

真糟糕
不過有有記得是啥客運
好像就做指X客運...
大家知道就好
我只能說
開車要稍微注意後方來車...
就這樣~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io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