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
今日保齡球
在度刷新本人成績

169分叮咚丁冬!

目標破*200*
不過老師說下下禮拜要換上撞球課~~~

喔不~我還沒打出火雞耶...
每次都連兩次全倒而已= = (怨)
下禮拜一定要好好把握!!!

撞球課耶~
真爽又可以學撞球了= =
為啥我不會撞球呢?
因為媽媽說撞球間都是壞小孩~
所以沒去過
這次再學這個~
我看我快要十項全能了~哈

前幾天被公車擦撞之後
似乎騎車膽子變小了= =
每天騎車都小心翼翼的...
很怕我又被撞到
不是每次撞到能SAFE的...
我只能說上次是祖先保佑...
下次還能有機會嗎?

現在騎車變慢速行進...(其實我騎車本身就沒很快...)
很怕又會被撞到= = !!!
我還年輕我才19
我還有大半輩子要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io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